close

一早就回學校去打掃了

這應該是我7/21後

最早起來的一天吧=口=




沒有形象篇:

在打掃廁所時

映萱在那裡錄影

錄完維荃他們的一支小雨傘

就往裡頭進攻

很巧的 我在刷馬桶

那句配音真的超逼真的

詳情請見相簿




班班生日大快樂篇:

我們四個紛紛送禮物&卡片給班班

我還有幫ET帶給班班

由於我的內容太白痴

所以就不好意思公開啦

馥鄉一起吃飯慶祝

三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是傳統

班班 生日快樂




杰宇粉絲瘋狂篇:

映萱MRT開始

我就整個停不下來

馥鄉也有好多時間都在討論&聽歌

真的超想要去看他本人

找一天一起去吧

希望杰宇再辦一次見面會之類的




映萱家超舒服篇:

上次去映萱家是在試做園遊會的飲料

這次去還挺享受的

有別於在家揮汗如雨的模樣

還是拼命討論杰宇

看了影片,聊了好多好多

我跟映萱的菜真的超像

哈哈,還挺開心的

還有跟親愛的聊一些家裡的事=)

還睡了一覺

早上太早起真是折磨




家裡超坎坷篇:

回到家沒多久

外頭刮大風下大雨的狀況下

屋頂漏著水

我家的輕鋼架就這樣掉了一片下來

整地板都是沙子+鐵屑+一堆水

景象就是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慘 慘 慘
( 忘記把它拍下來了=| )

只好慢慢的清囉

手掌因為用沙子超級無敵痛

為了轉拖把的水

現在手臂也超級酸

真的超可憐>"<

歹命呀,我想搬家















【 最 棒 的 幸 福,就 是 簡 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