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很慌

因為阿里加多在整修

我下午又要出門上課

不過還好有翊萱的幫忙


晚上整個就是很趕著回家

怕有些人不曉得

還好還好都有通知到了

不過就是有一個點 ...

恩哼,算了,是你的損失吧



在M有點兒不自在

因為那麼多人就坐在那裡

實在是很奇怪

不過大家都變正了

只有我沒有


噢,小姐請你早點睡



龜速的到千葉

還好我們有先來過

翊萱還說看一堆人排隊就是有種快感

哈哈~還真是變態呀你



吃吃飯

還會互相餵食,哈哈

搞搞笑

我真的覺得我還挺白痴的

在你們面前變本加厲了些

拍拍照

在我慫恿下還是拍一些=ˇ=


這樣的感覺其實很棒



還有去橘風撞球

我真覺得它很好玩耶

我還惦念著我的保齡球..



還有一起逛屈臣氏

我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奇怪的想法

哈哈,等我長大再來化妝吧

到時候在請教你們黑



翊萱,真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那麼久



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回憶起以前的很多事

好喜歡大家

我們要常常辦同學會YA!

















【 以 前 是 如 此 純 真 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