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跟親愛的一起,真的很好玩



填了兩天的肚子

現在總算有飽了


不過那些真的災民們

可不是我們這樣餓一餓

就馬上有東西吃了

真的好可憐..






踏進林口體育場

頓時讓我想起五月天演唱會的感動

一萬六千多人在一起

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著

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心態

去體驗飢餓的感覺




先是以黑人主持以及代言人王力宏出場

就已經將會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了

接下來就會長等貴賓 

一堆批哩啪拉的開場詞

還聽力宏清唱,真的超級好聽




再來就是滾大球時間

我們這邊都沒有人滾到




還有台啤的球員來跟大家玩

小零錢,大愛心的活動

親愛的一直抱怨他們都不過來我們這邊

幸好你沒有帶紫色手環

不然手環都要變項圈了吧

哈哈,黑人的梗

第一次現場領略他主持的功力

真的不是蓋的呀

只要有他在氣氛就會很嗨




三點到五點的時間

大多都是在看一些影片

有幾段影片,看了都會泛淚




五點過後就開始彩排六點即將開始的現場募款活動

六點一到就全場一起喊

希望不滅,守護家園,八八賑災總動員

就看到一堆人忙著搶鏡頭

媽我上電視的框都來了

許多藝人來表演也呼籲大家捐款

每個人的臉上都多了一分憔悴


表演過程中現場的營友們看表演都看得很嗨

導致現場的募款電話都聽不到對方說話

很多的善心人士也因為這樣而打消捐款的念頭

希望那些人還是可以透過其他捐款的管道

多多幫助南部的災民們


八點過後 募款活動結束後

就聽力宏唱了手牽手

邊彈琴邊唱,整個就是帥到一個極點

手牽手是之前為SARS的風波做出來的歌

全場一起大合唱,真的很令人感動

希望這次的八八水災

大家可以手牽手一起度過




之後就在看態度的紀錄片

憑良心說 頗不賴的啦

看完就去睡覺囉

明明只是坐在那裡而已

可是怎麼全身痠痛的感覺









隔天六點大家都要醒來

而且是九點開始才有活動

為什麼不給我多睡一下(吶喊)

先跳個不怎麼提神的提神操

接下來的活動

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間度過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總統夫人周美卿敘述旅行箱的故事

其實我沒有什麼聽到介紹啦

不過那種會讓人熱淚盈框的書

我算是還滿有興趣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穿插了幾個藝人來說故事




原來不是只有OPEN小將

還有整個OPEN家族勒

都算可愛啦,只是沒有OPEN小將可愛





下午快四點就開始了重頭戲

有好多藝人來唱歌

王宏恩 - 月光聽現場真的會被他感動到

蘇打綠 - 青峰的聲音我還挺喜歡的,我還幫珊綺錄了影呢

方大同 - 不是很熟,不過還挺好聽的

徐佳瑩 - 我最近才一直都在聽他的歌而已呢,輕輕柔柔真的不賴

楊宗緯 - 他也參與全程,現場有一批他的忠實歌迷

范逸臣 - 無樂不做有互動會更好,我喜歡新做的那首歌 - 不能沒有你(點我聽)

王力宏 - 不用我多贅述,怎麼唱怎麼好聽啦


就這樣30個小時就過去了

其實如果沒吃那碗粥

我還不是說太餓,一開胃就要猛吃










這次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撇開餓了三十個小時就不用說了

反倒有很多跟以往不同的想法及感觸


真的是個不錯的活動

明年有空的人可以去參加唷

會有喝不完的飲料

















【 能 活 著,就 是 一 種 福 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