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最近好像愛上了



大大大大太陽

不用受它的荼毒

坐辦公室裡真開心

明年還要,明年還要!

只是500個字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寫我很喜歡這個工作100次嗎





晚上權威好充實

有冷氣吹又可以睡覺才是內幕

不過今天真的有認真到

好期待明天

不曉得會不會巧遇


連續兩天的地震=(






可愛的成績單

讓我擔心好久了你

我可以放心的玩了

台北,請你等我ya




初試過了

有沒有那麼開心

那天頭昏腦脹

整個很幸運




好朋友,開心的暢談





環球其實我也很想去

可惜我不是田中的人

攀岩.晚會,改天等我





每晚的e-mail,幸福





星期五晚上10點

請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杰宇要爆氣了

對你愛不完

載歌載舞,勁歌熱舞
















【 期 待 了,星 期 六 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