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的第一篇

就來給它個超正確的吧


前一天搞到很晚才睡

應該是說暑假以來都很晚

最早好像是1點吧



帶著睡意上了公車到了火車站

幾天沒見 好想你們噢

上了遊覽車 

最重要的是什麼,請說!

唱 歌

嗯哼 就這樣歡樂的到了台南
(這中間撇開我肚子痛到不行不說



到了台南就分組行動啦

我們這組走的是

優雅氣質外加非常有內涵風



先來給他一個有獎徵答


笑的那麼開心

整個就是很簡單的感覺

只是只是 ...

走完全部的據點只有一支冰棒=口=

大約要走幾公里吧

我放棄了



再來就是進入安平古堡


就是在那裡跟一堆古蹟拍照

看一些有的沒的古物囉

還爬上那約五層樓的什麼塔的

有點累 我真是老了


走出安平古堡就到處走阿

章魚燒超大顆  一起分享  好吃

蝦捲貴得嚇人  吹吹冷氣  好吃

不小心捏破的  嚇到我了  好吃

逛了一間充滿古早味店


↑ 愛吃糖的小鬼頭

也看了很多小飾品的店

就這樣啦 





坐上車子到了奇美博物館

噢買尬 電梯真的有夠大


↑  請看他們在做什麼


介紹了好多的歷史人物

 看了好多很特別的畫像

請用藝術的眼光去欣賞

哈哈 我在說你沒錯!!

再來就是聽聽音樂囉

也看了許多奇怪的動物

最常出現的就是北極熊

讓我想起了敗犬ˇˇ 

還有很多以前富人家的家具

天ㄚ 我好想去IKEA





約好一起去埃及。





到了新崛江

欣潞整個就是卯起來看耳環

也到處看正妹 哈哈

也看了很多小飾品啦

可惜就是找不到我喜歡的手機帶





到了飯店 一進到房間

就躺了下來 哈 床好硬= =

放好行李就集合往下個地方去囉





到了瑞豐夜市

又敗了幾個耳環

哈哈 又瘋了

剩下一個小時就是大採買的時間

一大包滷味

一盒壽司

一杯仙草珍奶

一包東山鴨頭

兩隻烤章魚

一塊石頭餅

一份煎餃

超豐富的晚餐

進門請交30元入場券 哈




回飯店的路上 

我也不曉得在嗨什麼的

整顆頭都是夜市的味道

他們一直要我去睡廁所

我真的覺得我跟錯組

反正就是很好笑就對了



回到飯店 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妖鬼潞

咻一下 東西就吃完了 

哈哈 我們真的很強

輪流洗完澡 就在玩牌七

啾啾真的很賤

怡寧受害了

下一場很快的

要跟怡寧一起大冒險了

不過最後啾啾肚子痛

遊戲提前結束



我和怡寧就到隔壁房去玩大老二

就這樣輸輸贏贏 輪流著玩

重點是我還有看到李杰宇 好帥



一個多小時後 ...

我就回房間去啦

一直騷擾欣潞

睡死的兩位小姐都被我吵醒了

哈哈 我想這是房間裡最歡樂的時刻吧


最後敵不過睡神就睡哩

啾啾怡寧還在跟電視戰鬥

同時其他房還有很多人

在打麻將跟觀戰聊天

也有在玩撲克牌的




6點多 欣潞把窗簾打開

看到啾啾竟然在房間裡撐傘

我又繼續睡了

我真的很想睡覺

起來後梳洗完畢就到樓下吃早餐了



延續昨天的氣勢

我又吃了很多東西了

就不一一寫出來了

因為真的有點多 哈





上了車後往西子灣出發

一路上大家都在補眠

到了那裡就來張團拍吧

↑ 轉自芷娟相簿



到了英國理事館

又在那裡拍起寫真了 哈哈


↑ 親愛的 要求的啦





再來就去吃大碗公的冰


↑ 是真的很大碗ㄚ 呵呵


↑ 坐著渡輪到對岸(不是大陸= =





再來就去夢時代了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摩天輪

到了裡面 我跟欣潞一起走

兩個白痴在一樓化妝 

哈哈 好啦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到了三樓的誠品找書

天哪 多麼有文藝氣息呀

希望你趕快找回自己,你可以的。




七樓的39元特區

章軒的慫恿下買了掃把 真的很好笑

不過你的通馬桶的更好笑了

電動牙刷也不賴=ˇ=




離開後在車上要執行我們的傳統

虹潔唱生日快樂歌

當然也很多送禮物囉

哈哈 我的掃把派上用場哩

好像整車的人都知道了

都是阿諾太高調了啦 ="= 

虹潔生日快樂





回家路上的朋友

班遊畫上完美的句點。






我魯頓的頭腦無法寫出優美的文字

無法用生動的詞彙表達出心中的喜悅感

只能草草的寫下流水帳

但我相信那種值得會一直在我心裡


商一4  我真的好愛好愛!!



這次的班遊真的好讚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