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好多愁善感

看到顏立婷的一篇拍戲過程

有關於安養院的故事

一個看不見的奶奶

說著自己的孫子孩子有多忙碌

只要半年去看她一次 她就很滿足了

那有多令人鼻酸

在拍完十分鐘的戲後 

就捨不得你走

握著你的手說有空要回來看我

那有多令人不捨



讓我想到了曾祖母

我好喜歡她

可是那個地方帶走了她

還記得跟她開玩笑的樣子

還記得跟她玩的樣子

看著 想著 就哭了

真的 好想念她 



以後絕對不要把自己的長輩送到那種地方去

他們嘴上說不在意沒關係

心裡卻是很傷心孤單害怕的






--------------------------------------------------------------------------------------------





看到杰宇賽後落淚的樣子

真的好心疼

我覺得沒有他們說的那麼糟

只是他們希望你進步的更快而已

keep fighting!!















【 人 生 不 就 是 如 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