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假就剩最後一天


悲哀的是還有一堆功課等著我


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看看現在幾點就知道為什麼了


整個就是很混 


明天還是得認命







星期五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高興的事


就在我搭往彰化的公車上


整台車就是爆滿的狀態


第一排就坐著一對年輕的情侶


有個老婆婆站在我旁邊


我問她還可以嗎 


靠著椅背會比較好站


她說她不能久站


而他們卻不曉得要讓座


到很後面還是一個5歲左右的小弟弟讓座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  








這兩天在看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嚴長壽


真的還不錯看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或許會對自己的未來有些想法


付出沒有那麼難


隨時都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學著擁有一個感動人的能力


學著過ㄧ個平凡但不平庸的生活








李杰宇好可愛


這兩天也一直沉浸在他的歌聲中


就是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