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請假 

可是還是5點就起床了

去幫爸爸撿骨進塔

跟爸爸說了好多好多話

思緒整個超氾濫

只差因為太多人

所以沒有落下淚罷了

在別人眼中你是如此完美

在我心中也是一樣

永遠不會改變

我好愛好愛你 

在天上的你 一定會懂的





結束後 去姑姑家

那種恐懼感好像不見了

又找回小幫手的感覺

跟著姊姊跑來跑去

也聊很不少

有天我的心態會轉變

有天會達成我的目標

有天成為你們的驕傲


一切都要努力 只有努力



還有阿量

整個超可愛 哈哈

小時候那段時間有點難熬

很謝謝你陪我

搬家時 寶貝不見了 我好心疼

要跟你說聲SORRY





到姑姑家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有休閒活動

有不少的互動

有許許多多的歡樂

不像在家裡

只是一個人默默的讓時間溜走

等到暑假 希望我膽子能夠長大

我要再去聯絡感情


















【 很 多 事 情 都 是 過 去,但 在 我 心 裡 總 是 過 不 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