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阿信講了些話


其實心裡舒坦好多


怎麼覺得他漸漸是我的寄託


即使沒有回應也無所謂的寄託


有時候真的只是想說些話罷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 真的



而對於


或許或許是該放下了


我已經漸漸習慣了


又給自己多了些期許


希望可以做到


不要再傻傻的了


-------------------------------------------------------------------------------


今天中午沒睡


心情真的好糟


下午不小心對班班發了脾氣


真的很抱歉


也謝謝你輕輕小小的擁抱




孤單 


落寞 


一個人


是當時的心情


突然覺得我自己做人是不是很糟


閉著眼  


只是硬撐著不讓眼淚流下的一種方式


即使流下 手一撥


馬上就能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其實也不賴



一切就只為了跟阿信說的那些


也許該靜下來思考


想想自己該怎麼做


努力又是為了些什麼


看完敗犬 讓我想好多


我好喜歡好喜歡



-------------------------------------------------------------------------------



放學後的我 真的好貼心


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其實


也好開心好開心


好期待明天了


哈哈



-------------------------------------------------------------------------------




成績一一出爐了

似乎沒有很理想

咳 ... 對自己好一點沒有什麼不好























【 好 複 雜 好 複 雜,期 許 解 開 那 天 的 到 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