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一 : 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的 網 誌 裡 寫 下 答 案。

第 二 : 填 玩 答 案 後 , 點 名 另 外 七 位 。

第 三 : 傳 閱 人 請 在 這 七 位 的 網 誌 留 言 版 告 知 他 被 點 名 嚕。

第 四 : 這 七 位 不 得 拒 絕!

第 五 : 被 點 者 請 註 明 被 誰 點 了 、 哪 接 到 , 再 傳 給 下 七 位。

第 六 : 被 點 名 者 都 會 得 到 祝 福 的 ~(心) 
  
願 望 會 實 現 , 也 會 得 到 幸 福 套 餐~


開 始 囉 !!



『♥』幸 福 套 餐 NO.1


『♥』01ˇ你 滴 綽 號 : 品涵=ˇ=

『♥』02ˇ年 齡 : 16

『♥』03ˇ生 日 : 11/06
      
『♥』04ˇ興 趣 : 唱歌,聽音樂,玩

『♥』05ˇ專 長 : 恩 ... 不知道ˊˋ






『★』幸 福 套 餐 NO .2 


『★』01ˇ你 有 沒 有 喜 歡 滴 人 : 朋友們

『★』02ˇ是 否 在 交 往 : I n g

『★』03ˇ現 在 幸 福 嗎 : 還不賴

『★』04ˇ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勇 氣 最 想 做 什 麼 事 : 自 力 更 生 ?!

『★』05ˇ如 果 有 天 妳 愛 滴 人 跟 你 告 白 的 話 : 天會下紅雨





『♥』幸 福 套 餐 NO‧3


『♥』01ˇ點 你 的 人 是 : 翊萱

『♥』02ˇ他 是 你 滴 : 親愛的 

『♥』03ˇ他 的 個 性 : 跟我滿合的

『♥』04ˇ認 識 他 多 久 : 5.6 年

『♥』05ˇ你 覺 得 他 怎 樣 : 很好很好

『♥』06ˇ你 想 對 他 說 什 麼 : 凡事有我在

『♥』07ˇ如 果 要 你 拋 棄 現 在 的 人 和 他 在 一 起 你 會 想 嗎 : 我可以都要嘛

『♥』 08ˇ你 曾 想 過 跟 他 在 一 起 嗎 : 哈哈~OK的啦

『♥』 09ˇ有 沒 有 喜 歡 過 他 : 一直都很喜歡呀 =)






『★』幸 福 套 餐 NO.4


『★』01ˇ最 愛 滴 節 目: 我中了偶像劇的毒 ─ 敗犬女王,心星的淚光((完結篇了,哭慘了我

『★』02ˇ最 愛 滴 音 樂: 很多很多呀 ─ 愛上五月天

『★』03ˇ最 愛 滴 季 節: 春末初夏

『★』04ˇ最 愛 滴 卡 通: 還好耶((活了16年,只曾經對多啦A夢、忍者哈特利 有過興趣

『★』05ˇ最 愛 滴 人  : 所有陪伴我的人

『★』06ˇ最 愛 滴 顏 色: 紫色,橘色

『★』07ˇ最 愛 滴 國 家: 愛"呆完"啦((哈哈,其實歐洲不賴

『★』08ˇ最 愛 滴 天 氣:晴天,但太陽不要太大








『♥』幸 福 套 餐 NO.5


『♥』01ˇ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兩 個 願 望: 風調雨順,世界和平

『♥』02ˇ你 是 很 專 一 滴 人 嗎 : Maybe =)

『♥』03ˇ最 深 刻 滴 回 憶 : 國小時期

『♥』04ˇ你 是 個 很 有 信 心 的 人 嗎 :不是

『♥』05ˇ你 很 愛 微 笑 嗎 : 很愛呀,殺死好多人有沒有 ((謎:屁勒

『♥』06ˇ如 果 要 你 放 棄 現 在 滴 生 活 你 願 意 嗎 : 不要

『♥』07ˇ妄 想 什 麼 樣 滴 生 活 : 無憂無慮

『♥』08ˇ是 否 橫 刀 奪 愛 才 是 愛 : 不是!!!!!!!!!






點 你 的 人 是 :

*你 們 的 關 係 是 : 最親愛的朋友

*對 他 的 五 個 印 象 : 很可愛,很聰明,很貼心,很棒很棒很棒啦 =)

*他 對 你 做 過 最 深 刻 的 事 : 國小天天都有她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 : 就跟你說不賴了咩,哈哈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敵 人 :不可能好不好







*開 始 點 名 囉! 先 寫 下 七 個 名 字 . 一 定 要 有 在 寫 網 誌 的 啊!

1)佳慧 2)庭宜 3)心怡 4)木楠 5)怡潔 6)泡麵 7)芷娟

1)1 號 跟 誰 在 一 起 呢: 我啦我啦 XDD

2)5 號 是 男 是 女 : GIRL

3)如 果 2 號 跟 4 號 在 一 起 是 好 事 嗎 : 應該不可能吧

4)那 1 號 跟 5 號 呢 : 唉呀~都女生耶

5)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吧

6)你 會 不 會 追 求 3 號 : 好耶好耶~~我愛才女XDD

7)那 6 號 呢 : 我怕我會變木乃伊

8)4 號 是 單 身 嗎 : 是~ ((不是可要跟我說嘿

9)5 號 跟 6 號 是 好 朋 友 嗎 : 同學XD

10)1 號 喜 歡 2 號 嗎 : 哦???那可見鬼哩

11)你 怎 麼 認 識 7 號 的 : 同在親愛的商一四班

12)6 號 有 沒 有 寵 物 :應該沒有吧

13)4 號 的 個 性 是 怎 樣 的 呢 : GIRL?!  哈哈XDDDD




問 卷 到 此 結 束 。 記 得 去 上 面 七 位 朋 友 的 留 言 板

告 知 他 們 「 被 點 名 了 唷 ! 」

要填請按→  






【 看 你 們 囉,閒 閒 沒 事 做 的 可 以 來 填 一 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