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破表破表


我要去矯正眼睛啦

我不要近視 不要 !!

大哥 快還我健保卡來



週五補習班

看Scottie和Cordy搞曖昧

整個好熱 

哈 越來越喜歡上這課了



明星賽 冷清許多

老實說有些許失望



心星的淚光

好好看 好好看

飆淚這樣



今天補習班考試 

其實算很開心啦

香香拚命出包

聽那好笑又有損聽力的的聽力

整個就是笑的停不下來的那種

騎馬 [??!!] 

聽說一天笑10分鐘 

一年可以瘦2公斤 [?!]




天阿

撞球原來這麼有趣阿


天阿

週記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天阿

我抵抗不了珍珠的誘惑


天阿

我好想快點見到 五月天


天阿

我越來越愛你了 哈哈


天阿

歌唱非常非常之糟糕


天阿

我要出去出去出去


天阿

我功課寫不完了這樣


天阿

我一直夢到你 該怎麼辦


天阿

為什麼228在星期六


天阿


天阿


天阿



























【 天 晴 朗,天 蔚 藍,我 的 心 好 黑 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