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疑的 

從那天後心情就很差

不懂 或許關心是多餘的

學到了 學到教訓了

靠著看偶像劇麻痺自己

什麼都提不起勁的感覺

好不喜歡 真的





在學校 做了在國三那年

我自己很討厭的事

裝瘋賣傻

很對不起各位

這樣的我很差勁 我懂


只是...

沒有了以前的頂樓

沒有了寬闊的視野

沒有了廳堂的懺悔

沒有了哭泣的地方

沒有了我的秘密基地

好希望回到那裡

即使只有我自己...





緣分真的很妙

曾以為再也沒有機會和你那樣的笑了

但又找回來了

要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我真的很愛你 

我親愛的朋友 你要加油





噢 英檢肯定完蛋了





達欣隊輸球了 雖然傷心

但還是很驕傲 因為大家都很努力

讓我們看了一場非常精采的球賽

汗流浹背的你們 辛苦了





不知道是心虛還怎樣

聽了就是很不開心

聊天沒有錯呀 更何況我沒聊

你掛在嘴邊的"口氣"

我聽不到妳有做到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

但該慶幸的是 全都是美好的




















【 想 通 想 不 通,反 正 就 是 這 樣 了,都 過 來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