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晚上很混

因為不用考好多試

就看小說呀 看偶像劇呀

什麼都來

這可是我進彰商以來

在星期四晚上最輕鬆的一次



昨天一大早到學校

很乖很乖的跑了兩圈操場

沒多久就上車去了

在車上 吃著學校貼心準備的早餐

吃完也有人開始唱歌了

因為沒有時間開嗓 

所以要藉機開一下嗓

在路上車長小姐有來跟我們聊天

我這才知道 

其實全是我誤會了呀

還有我要澄清一下

我很認真在回答你每個問題

搖搖晃晃了一個半小時

到了苗栗中正堂

今天下著雨 風也不小

那冷是從腳底冷上來的

好啦中間 哩哩摳摳就不說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

在唱的同時 

還真是有種要飆淚的感覺

因為聲音合不太起來

很多學姐都說

這是他們唱這麼多次歌

唱到最想哭的一次

最後就去觀眾席聽別人唱

大里高中很厲害

整個就是嚇著我們了

最後當然獲得滿堂采

公佈分數的時候

聽到優等彰化高商

整個就很嗨 拚命歡呼

其實有那麼一點出乎意料



回學校的路上 

學姐都拚命飆高音

整個就是嗨過頭的那種

哈哈 總之還是很高興

又搖搖晃晃回到學校

在廣科的教室躲了一下

打屁聊天混日子

那畢業的學姊 也很有趣



我跟班班很好學

還回去上會計課呢

上完課就閃人了

我可不想被教官抓到



今天早上看了芷娟的網誌

看得出來你很難過

我們回去竟然都沒有發覺你的異狀

真是不好意思


像你說的不管晴天雨天

都要很快樂很快樂

我也比較喜歡那哈哈大笑的妳

加油 商一四會陪著你 



[ 題外話 ]

今天早上我媽在牽摩托車時 

摩托車倒下了

還在昏睡的我

聽到她的叫聲 奔了出去

他說有去弄到腳

但又趕著上班

也沒看有沒有怎麼樣

希望她沒有事才好




















【 失 敗 了,懂 得 改 善 最 重 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