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走呀走 走到秀水

星期一 

那種找不到人求助的感覺真差

好想打電話給你 又怕尷尬

路上好多回憶 

謝謝那時候的你

是壓力中唯一的抒發吧

好懷念 好愛 是真的





星期二

騎腳踏車去和美

終究還是沒找到那本書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 就快開學了, 誰可以借我呀?!

買到花了整年時間找的皮包





今天

聽到生教的聲音

好想念秀中呀

等我 星期五就回去


回家路上

好喜歡那婆婆

笑的同時 我開心 她也開心

突然想起曾祖母

我也曾那樣對她笑

也許 這樣的他們才不覺得孤單

我愛 真的真的好愛

找個機會鼓起勇氣 

我想跟她聊聊天









想到我們一起回去會怎樣

我也不曉得 

那時不希望你難過失落

盡全力想讓你笑

也許蠢也許沒用

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




















【 嗯,沒 錯,因 為 你 很 像 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