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出校園那一剎那

"我不能再以學生的身分回來了"

我一定會永遠想念秀中所有老師及同學的

有空 我一定會再回來看看大家的

請保持秀中永遠最優秀的傳統 好嗎?!


這三年裡

在同學或老師身上都學到很多

學會如何關心身旁的好同學

學會如何與人相處的更融洽

學會如何將每件事做到最好

學會如何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學會很多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也在每個人身邊許多的愛護及關心

有每位同學在事情上的提醒

有老師在課業上的許多教導

有總務主任在每位學生所交費用的管理

有訓導主任在每位學生生活教育上的用心

有教務主任在每位學生課業輔導上的關心

有輔導主任在每位學生家庭生活上的處理

及所有關心我的老師

你們的關心 使我的國中三年中感到無比溫馨


還有每個人對我的幫助

同學間的幫助與合作

每位老師對我的教誨

每位主任對學校體制的努力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三年下來...

我真的很愛你們每一位

即使課業上有很多壓力

仍很開心有這三年來的美好時光

這一定會使我永生難忘的^^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也愛我唷

同學間也要繼續連絡唷

也祝福所有的秀中人

能夠鵬程萬里

大家未來的路都很順利

要拿出全力作所有的事情

加油!!

我永遠都會以自己是秀中人而感到驕傲

希望所有畢業生也是如此

>>>>下台一鞠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