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有一件很糗的事

也有一件開心的事

各位看官們

你們想先知道什麼呢?

請選擇 前者or後者!!!!

要看前者就請你順著看下去吧

要看後者就比較辛苦一點從後面開始看吧

哈哈 好白痴唷ˊˋ




好啦~

先說糗的事

就是阿~

大家應該都知道

今天要交第二次基測的報名表對吧?

我呢~

超酷的啦

搞了三次ˇˇ

第一次 我那個老媽給我改名字

所以就簽跟表格不一樣的名字ˊˋ

老師就再印給我一張新的

第二次 叫庭宜幫我簽

結果簽我媽名字又給它多了一個"代"字

簽自己名字還要"代"

有沒有很智障的感覺

回去要交報名表的時候

老師還笑翻了勒

很丟臉耶ˊˋ

另一個老師就又給了我一張新的

第三次 回去教務處時

剛好是吃飯時間

好像大家都"特別"認識我了

還跟我說"嘿~你又來了呀~第三次了耶"

真是有夠給它三條線的啦= =|||

這次就沒有再錯了啦

不然我真的要去看個醫生了ˊˋ

另外有個老師還给我鼓勵勒

跟我說:沒關係 "好事多磨"

我一定可以考得很好

沒錯!!我會加油的~謝謝^^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

也是因為報名表的關係

滿多同學都回來哩

因為我要繼續讀書的關係

沒有聊到什麼天

但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唷

重點是~

巧真啦~抱著我~

唉唷~我會害羞捏

>//////////////////<<

呵呵~

我很愛妳唷

還有其他同學也是啦

^______________^




最後 很恭喜金剛.嘉程.羽婷.乙增

你們幾個第一次都已經上了

可以休息幾天

還是要繼續努力嘿!


我知道有很多人要考第二次了

要加油囉

從明天起 就剩21天了

加油!!

祝大家好運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