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人的一生也不過這少數幾次的日子

就是"國中畢業典禮"



一早去到學校

就先將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做的花送給訓導主任

因為主任很忙 只有放桌上

>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送東西給我的班導師

回到310教室時

好多人都在拍照唷

我也慢慢加入他們的行列

開始猛拍拍拍拍拍!

時間過得超快

沒拍到很多照片

就要集合 舉行典禮了

下去到操場很久才坐好 真是...

主任還滿生氣的= ="

坐好哩~

校長說些話.介紹來賓

就開始頒獎囉

當我還很開心的在跟巧真聊天時

詩雯提醒我 快到我哩

聊天到一半就"有"一聲

旁邊的人都嚇到哩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還很大膽的將手機拿出來到處拍

真是酷斃了耶~哈哈

再來就是在跟同學們拍星星

我很喜歡~有感情很好的FU

^_________________^

中間好多拉拉雜雜的事情發生

最後就是道

謝師禮.珍重再見禮

獻花給老師

可是我卻都沒看到導師= =

再來的畢業歌

老實說是很催淚的啦

可是我們班沒有人在哭

阿我...也就哭不出來哩= ="

真是的吼~我準備很多衛生紙的說

(放心去飛 勇敢的揮別

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這個典禮就在歡笑聲中

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回到教室 要發畢業證書囉

大家都在合照合照的

真是還滿難得的

也是國中生活最後一次了..

結束後 到走廊上排隊

當老師把教室門關上時

我要永遠離開三年十班了...

很難過 有快哭的感覺

但我...還是給它忍下來了

到跑道上排好隊伍

走學弟妹們為我們準備的

""康莊大道""

在大太陽底下站這麼久

你們辛苦了

謝謝^___________^

之後跟班上的一些人

去"茶窯"那邊聊天喝飲料

開了很多玩笑

吃飽喝足後就回家哩

在回家的路上

還滿沉重的...

心中有滿滿的不捨

你們可要想我嘿

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