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畢業預演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

因為真的是吵翻天的那種

而且又還滿熱的

只希望當天天氣不要那麼"好"

還要穿制服 會受不了耶ˊˋ



預演完後 還滿開心的

因為終於拿到畢業紀念冊囉

再來就是開始逛大街

到處找同學.老師簽名

有些同學的簽名根本就是很藝術嘛~

而我的 算是滿普通的><"

還有看到別人在拍照

超氣自己沒有帶手機的ˊˋ

我想要跟每個同學都有合照

留下很多好的回憶

星期一 一定要帶 給它補回來 ^^

中午午休時間 完全沒有睡意

對於我這個沒睡午覺會掛掉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興奮到一個點 才會這樣



到下午 班上又有同學在玩水

真是非常害怕被潑到

辛昆星應該是最慘的 對吧?

我還有看到有別班的經過

看到他們在玩

那目瞪口呆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整天下來

突然有種強烈的感受

""不想畢業啦""

突然覺得大家互動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可以一起大笑

可以一起玩鬧

可以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那種感覺是棒的

分開了 我想我會很難過

降旗時 我有問巧真畢業當天會不會哭

她說 會吧 我想我也會ˊˋ

畢竟這三年不是白過的

這三年除了家人

最親近的就是你們這些可愛的同學了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最後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謝謝給我鼓勵的師長們

謝謝陪我四處奔波的同學們

謝謝幫我製造美麗回憶的同學們

謝謝秀中每位超級無敵優秀的同學們

真的非常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