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 好討厭


整個超想哭的


花了好多時間在準備


可是還不是很差


自己的問題一大堆


怎麼樣也無法改進


永遠都停在原地





可是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很想把它變好


我也很努力很認真的做


但 結果還是這樣


很多人都很臨時


卻也可以很好很好


我真的很錯愕


勤是真的能補拙嗎?!





是不是一次的錯誤


就真的永遠都彌補不了了?!





我真的很克制了


我真的很盡力了


我真的也快沒力了




有時候真的不懂這麼拚是為了什麼


我到底在幹麻阿我


什麼都不懂了 ...



















【 還 是 得 回 歸 現 實,真 的 很 現 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