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風和日麗的一天


在彰化的某個地方


正熱烈的展開一年一度的校慶暨園遊會


連小鳥都在熱烈討論要去那裡(有人懂ˇˇ


((這是在寫作文嗎=ˇ=




好啦好啦 


正經的來了


一大早帶著6大罐的濃縮汁


(前天晚上可是煮到十二點多呢..)


還有60顆肉粽


坐上怡婷家的車去了學校


發覺我臂力真的很夠 


能拿那麼多東西
((雖然現在酸痛的要死


到那裡就走來走去檢查掃地區域


和大家一起準備東西


說是一起準備 


我ㄧ開始跟欣潞還是覺得自己很多餘


因為根本沒什麼地方能幫上忙


一直到要準備關東煮的料我才開始忙


那個關東煮看起來真的很有料


一直到10點多 外賓都陸陸續續進來


班上就很多同學開始在叫賣了


我也有去表演合唱


回到班上後沒多久


親愛的巧真就來了


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還有芷娟正在推銷東西


正好對象是金剛


我跟巧真整個猛叫


哈哈哈  他還買了一杯15元的飲料給我喝


想當然爾 我是放著繼續賣


班上整個超嗨


陪著她去找貽婷 她正認真在烤香腸


跟她閒聊幾句 


就又去找振凱


得知他和貽婷口中大便(冠廷)沒有要來


我真不懂 為什麼他們的綽號越來越...恩...


從以前就這樣怪怪的 哈哈


沒多久要班上要幫忙


就跟巧真分開了

說好到時候要一起吃飯 愛你



我就回去幫忙調飲料囉


整個就是一直蹲在那裡


一直調飲料 一直調 ...


我算算應該有2.3百杯吧


當然前面也有許多人


努力的推銷


芷娟
整個豁出去了


其他人的叫賣聲也此起彼落的


就這樣一直忙 一直忙


最後為了要把東西全部賣出去


大家整個就是以賤價在賣 呵


我也很努力在"ㄎㄧㄥˊ"材料


以致於最後那檸檬愛玉不好吃


深深一鞠躬 很抱歉


噢 對了 


今天走秀的人全部都超帥也超美


雖然我沒有去看表演


但你們那麼努力練習


我光想就知道是很棒的


還有翊萱考完試 也有來找我


我也很感動


只可惜你忘了我有去你們學校


真是讓我受創甚深(開玩笑的啦)


木楠也有來 我整個大叫


沒想到他也會有有良心的一天 哈哈


還有你們班的老師真好


帶你們一起來 和你們一直聊天 真棒


翊萱逛完回到班上的攤位


看到了峻儀  找我很久很想我齁 
((話說我回到家才知道我一直把手機關成震動
  當然你們的來電我根本不曉得 = ="


可是就算很想我 也沒必要把我的罪狀說出來嘛


還有 我要強調 我一直都很正常





接下來就是環境整潔的部份啦


一直走來走去


腳都快不是我的了


還好最後大家都很認真的掃


真棒 謝謝你們








今天忙歸忙
 

還有是很多開心的地方


也謝謝商一4的各位為班上盡心盡力


真是越來越愛你們了











聽說我明天真的超想要放假



















【 唯 一 的 遺 憾 就 是 爸 爸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