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林宇中 林俊杰 作詞:林宇中


中:我再也沒辦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圍 有太多人獻媚

  搶一朵玫瑰 搶得我好累


傑:我再也沒辦法預知她的迂回

  進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潰

  一堆傻男人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卻捨不得撤退


中:搶手的玫瑰 迷戀等於給她水

傑:虛榮的作祟 越搶她越陶醉

中:她沒有 不愛誰

傑:也沒有 選擇誰

合:放機會讓人想入非非

中:搶手中的玫瑰 總有一天會枯萎

傑:會否沒人追 懷念當初有我陪

中:她的淚 太虛偽

傑:讓我飛 讓我追

合:搶一顆心碎 搶到所有人傷痕累累


中:就算最後愛到面目全非

傑:我一再溫習愛的初衷

中:為何心動

傑:越被撤退

中:越要發威

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