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I既然愛了就不後悔 

II既然愛了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揹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