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開始

去參加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就是去參加雲科的企管營

在這之間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學到了 許多不同的小點子

學到了 許多不同的公關技巧

學到了 怎麼跟人相處更融洽

學到了 團結的重要 例如演戲那樣

學到了 如何敞開心胸 增加自信心

學到了 怎麼表現出自己應有的禮節

學到了 如何跳交際舞 雖然不太熟

學到了 怎麼去帶動大家的氣氛 雖然還沒很會

學到了 好多好多好多 ... 



也想通了了解了許多事

了解了 自己的定位在哪

             更需要好好的做到

了解了 自己的目標在哪  
 
             更需要自己努力去實踐

了解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更需要增進自己的能力

了解了 好多好多 放心裡 

             期許自己能全力以赴
 


也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芷寧 : 我們的很厲害呀
           第一時刻就認識了那樣
           真的很開心認識妳
           以後一定要再找時間在聚一聚
                  

小Man : 你真的很厲害
               頭腦總有想不完的點子
               領導的能力一級棒
               很謝謝妳呀


毛毛 : 你真的超有自己的想法
           要一直堅持下去
           交際舞也跳很讚呢
           要考試了 好好加油


于庭 : 你編戲的能力真的不賴
           謝謝呀


紅紅 : 你真的超級可愛
           講的話有touch到我心裡


德彥 : 你的b box真的很厲害呀
           演戲那段也嚇壞我們大家了XD
           坐在我旁邊 你還滿好笑
           還有 我相信我可以的
       

俊棠 : 你真的超像林志炫的
           是很誇張的那種唷
           能力又是讓人家看不出來的那種
           很開心可以跟你合唱


渝真 : 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現在才一年級 
           只要肯努力 
           沒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


很辛苦的Tony.毅澤 :  
            謝謝你們用心規劃這個活動
            也許我比較晚放開心胸
            不過能在你們心中留下好印象我很開心
            真希望我能當你們的學妹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乳牛隊的各位 : 
            只一起生活短短的三天
            我們真的很棒
            好幸運好幸運認識了你們
            是你們讓我暸解了很多事
            像芷寧說的 也許再也不會見面
            但有機會的話 還是想再和你們聚一聚
            現在是1.2年級的 
            我們明年也許可以再一起去
            
            希望各位能夠堅持自己的目標
            不斷邁進 永不放棄 好好加油呀 
             
















【 我 會 永 遠 將 這 美 好 的 回 憶 放 心 中 】













觀看牛仔,請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