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完後回家

努力騎腳踏車往學姐家去

好多人呢 都是學長姐

我還跟怡潔說我們的活動範圍就在學姐的房間裡

最後還是出去客廳吃飯啦

謝謝學姐跟你媽媽的準備

我有看到炒麵端出熱騰騰的那一剎那

感覺超幸福的 果然好吃呢

泡菜也不賴


吃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唱歌囉

三年級學長們

唱的不錯聽 有時也讓我很想笑

巧青學姐的音真的很高

蓓穎學姊唱起來也超有fu

其實大家都唱得很好聽!!


還有那按摩的

站上去整個都在抖

唱歌 不會抖音的也都變強了起來

真的很有趣阿 哈哈


到很後面大家都走了

跟學長講話的機會也變多了

被識破我的英文很差

放心~我會努力!

雖然一直被噹

不過還滿開心的啦

放心 我很堅強 哈哈



一開始有點放不開

但到後面就好很多了

我很開心阿 今天

是個很特別的回憶

很慶幸我沒有提早走

哈哈









--------------------------

回家後 在洗澡 哥哥們都來了

果然 跟我想的一樣

絕對沒有好事 很討厭

也許你們認為那本來就不屬於我

算了 我看開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

救不了了 真的

咳 ... 

不要只享福不付出 會坐吃山空


很多事情要靠自己比較實在

算了吧 ...

















【 我 要 一 直 擁 有 好 心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