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她 親 我 耶


今天一大早6點就醒來了

肚子痛得要命



8點左右 嘉真就要來載我去她家哩

說真的 我很害怕 呵

到她家 就聊天呀

可能是太早起

兩個人聊到後面就很想睡覺

不過還是沒有睡啦

快12點時 頂著大太陽 去買午餐


吃泡麵呢 偶爾回味一下也不錯

雅芳回來後 

就幫嘉真用唯舞獨尊阿

還是不行 很討厭捏

看你要不要去買新版的囉

應該是可以吧



還有跟軒宏聊天

跟你盧很久 

我是真的很想去呀

就真的不行嘛

我說過要好好保護我的頭髮的

不可以食言呀

還有兩點多 太陽超大

我會狂流汗呀 真的很抱歉 ...



兩點左右 就陪嘉真去應徵

路上的7-11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不過那個思樂冰的新口味

真的不要推出會比較好


應徵完就去麥當當

那裡真的是最涼的地方呀

酷耶 這樣我才不會流汗

還有謝謝妳的冰炫風

真的很好吃唷



之後就回我家啦

雅芳整個就是躺下就睡

還有那個 ... 呵呵

5點多嘉真就回家去囉




雖然今天我一直喊要回家

不過真的很開心唷

很久沒這樣子了


很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