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髮型 好心情

今天去燙離子燙 坐好久 

不過是我夢寐以求呀

燙起來就是很有光澤

我會好好寶貝它的

去補習班時

很多人都認不出我來

超酷的耶 呵呵

97學年度高中高職五專聯合登記分發入學分發結果
0803**** 20804****
王品涵
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日間部
商業經營科


用完頭髮我就收到木楠提供消息哩

很開心 還有謝謝

雖然不能一起在員林讀書

但我們還是會一樣好的 對吧?

補完習回家後

還是不免俗給它確認一下

不是最想讀的科系

但真的很想上彰商

我的期待實現了

以後更是要好好努力囉

王品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