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真是幸福的啦


糖果滿天飛的感覺還不賴

哈哈,因為糖果很好吃

非常感謝你們的用心



活17年了,

老實說從不曾這樣很認真過過生日,

也沒有幫人家過生日的習慣,

一直到了商二四

每個人的生日都不曾錯過,

甚至是親愛的老師们,

每當唱起生日快樂歌,

都會覺得超級溫馨的,

心中總是澎湃不已,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多帶了一點痛阿!! (開玩笑的啦)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早上的我特別亢奮,

平常的我也挺亢奮的,哈哈

非常謝謝你們的包容


商二四,真的很棒!

大家的!!




---------------------------以下若有遺漏,要跟我說噢噢噢---------------------------



翎潔:
每一天都很開心?
是一直都是瘋瘋癲癲的狀態嗎? 哈哈
謝謝你的叮嚀,
我一定會記得刷牙的,
蛀牙的話我要你們負責到底 XD



瑞雯:
哈哈,你一定沒我誇張,
被地震嚇到奪門而出勒,
我是個再正常不過的人好嗎!
下次就會保管到肚子裡去了啦,哈
我很開心,謝謝 =D



怡寧:
為什麼我家的郵遞區號是8787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老實說我跟你一樣
是個正常人 =))



怡婷:
我要感謝你強調的""字嗎?
那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吧!!
我真的有去吃耶,還不錯
而且吃免費整個就很!!



俐婷:
你的諂媚還沒有很厲害
該回去多多修練的(開玩笑的)
其實心中暗爽不已XD
我們都一樣是乖寶寶 =D



芷娟:
一直杰宇之妻的叫,好害羞噢
不想跟ET一樣當老人!!
我比較希望那不是夢
哈哈,胃口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雅錚:
哪裡老成了,
就算有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阿阿
老愛找人家PK,
我要金盆洗手了啦,哈哈



大摳愛:
你的保存期限有點短噢
這樣是不是太小氣了一點阿
更何況我是出了名的有品
怎麼可以這樣勒 XD



斯斯:
你寫的內容真是太可愛了
我撐得住你的攻擊的
我的好鄰居,哈哈
那個韓文真的很特別噢噢噢!! =))



維荃:
呵呵,我真的那麼可靠阿
我會持續散發我暖暖的熱情,哈哈
孫自佑就是那顆痣很奇怪而已,哈
遇到你感覺就會一直笑,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佳妤:
學妹學妹學妹,你好阿阿
作夢阿,我哪有可能忘記妳!
我會想你想你想你!!!!!
謝謝你專程來噢 =D



如妤:
我的性情一點都不怪異!!!!
你的內容物會不會太特別了一點,連冰糖都有,
該不會是把你家廚房櫃子出清的吧,哈哈
但願它能讓我長高,困擾我超久的!



泡麵:
你的idea真的很棒啦
我有touch touch到!!
還有不是MRT比較重要
你們才是最重要的!!! =))



班班:
叫我不要愛上大家,
真的太困難了啦!
不過不要愛你就很OK,哈哈
我不管啦,我想要你!! (嘔...)
我是很有氣質的品品品涵!!!



珊綺:
你做的卡片真的很特別
看你如此有誠意的份上
快點找一天來我家跟我溫床溫床
我還是不是很懂宵小=梁XO?
那乳液的味道我好喜歡 =))



杰宇:
我真的有驚訝到,
杰宇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把我們繫在一起了
永遠的MRT,不會散 =))
下山的途中,鑰匙圈又掉了
我超級緊張的,我們沿路一直找,
還好有找回來,不然我想我會大哭吧! =)



親愛的:
真的很謝謝你的驚喜,
這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禮物了
還有,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我一直在想說你的這段我可以打很長很長
但現在覺得很多言語都無法形容
我想你一定會懂,對吧?!
我們要一起很久很久很久!!!!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妳!!!




翊萱:
看到那上面的照片,
勾起我們好多美好的回憶,
我會很小心愛護它的=)
我從來都沒想過人的緣分可以如此長久,
我們就是那最幸運的人之一,
即使國小畢業後我們的交集就少了,
但我們的心是一直都一起的!!!
你的建議以及打氣,會是我最重要的力量!
真的很愛妳 : )



峻儀:
透過你的簡訊和電話
我收到了滿滿的祝福
我們聊天還是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
那種感覺真的讓人非常欣喜
真的超棒的,你這朋友 =D



巧真:
我一直都很想你呢!!
快點快點找時間約會啦!!
我當然很感動阿,
難道你忘了我也是個性情中人阿!
哈哈,可愛的喀真



商一四的大家:
看到每個人都有寫,
我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很謝謝你們給的祝福!! =D


小誠,醬瓜以後要自己買噢,哈哈




-----------------------------------------------------------------------------------------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我會一直牢記在心裡,很感謝大家!!!



愛死大家了!!

















【 品 涵,生 日 快 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