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出現過黑色笑臉了耶

是很久沒新增了吧

實在不想有了時間可以新增

內容卻是糟的...



前面還有好多很棒的回憶

像是啦啦隊,運動會等等的

我都還沒有打出來= =





可是今天真的很煩很煩 =(





----






一年級我可以花很多時間在讀書上

把好多可以參與的事物減到最少

這是為了什麼?



現在,我很努力

努力的想把許多事情做好

可是在課業上...遇到瓶頸了

我的記憶力就是沒像以前那樣厲害

我就是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準備

我就是因為這樣而沒有好好休息

我就是這樣又要被你罵

這是又是怎樣

對我來說,讀書很累

但沒有你的關心而是諷刺的言語更累

你懂嗎?

常說你不吵我讓我唸書

那你覺得當回到家除了讀書就是睡覺

沒有任何人可以說話的感覺是什麼?

不是一個人住,卻比一個人住還寂寞

還是你已經習慣我們都把家當旅社那樣看待?


我不懂你這樣幫他們有何意義

把自己搞得更累而已不是嗎?


世界上有人就是這樣自私

把所有的痛苦給別人承擔

自己卻逍遙自在的過活

你早該看清楚的不是嗎?
















【 只 是 需 要 一 點 宣 洩,我 真 的 可 以 繼 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