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報到

7點50才起床

搭到公車時

都已經8點40分了

差點來不及

不過遇上好心人士

讓我跟他們一起搭計程車

而且沒有跟我收錢

真是很感恩阿 謝謝



到了教室內 

全都是不認識的

感覺滿興奮的 

因為我很想認識一些新同學

宣佈了一些事 選了幹部 

我的天呀 聽說衛生組長很機車

我不要當啦

早知道就自願選別的

死也不要當衛生

誰可以救救我

還有自我介紹

大家都以簡短為目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呀

之後也沒什麼特別的

12點多就放學回家

搭公車 還沒有零錢

就有學姐幫我出 

原本還不跟我拿錢

我會不好意思 就硬塞給她囉 

真是謝謝妳呢


回家的公車上

又遇到也是彰商的學姊

跟她聊了一些

更了解彰商了



我好期待之後的彰商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