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

不想想那麼多ˇˇ

明天剩兩科 加油


對了

昨天翊萱有打電話來跟我加油

我好開心唷

謝謝你呀

還有今天一起考試的

一起打氣 一定會有成效的





跟你們考個腦筋急轉彎

假如有台車子拋錨了

那這台車子是誰的呢?


答案挺轉彎的

想好再往下看唷
















確定想好了嘛?























Are you sure?
























Ans:如果的



這是小江的補習班老師提供的

我聽到 就覺得很好笑

還有問小雕雕老師(找不到字 sorry...)

就問說阿

如果有一台車拋錨了

那這台車會是誰的

他就一直說不是我的不是我的

更好笑的是

我公佈答案的時候

我說是假如的

老師還一直說

哦~~我知道我知道

我就很倉皇跑去應考

半路庭宜才跟我說

我其實說錯了

唉呀~阿就太多版本了咩

還有"萬一有一台車子拋錨"的勒

呵呵

我竟然在大庭廣眾下

坐在地上一直笑

一直說真的嘛真的嘛

就像廣告的"這不是肯德基的那樣"

大家都在看我

真是好害羞阿





今天過的很快

看到大家也很開心

放學後 還有去看房子

普普通通的

還是原本的家最好

最後

明天考試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