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你的人是
★ 學琴快10年有氣質的心怡

☆ 你們的關係是
★ 商一4的同學阿

☆ 對他的5個印象
★ 1:很有氣質阿阿阿
  2:很有責任呀
  3:每節下課都很忙
  4:VeRy NicE
  5:喊口號要給它大聲喊出來呀!!
 
☆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目前還沒有耶 ((應該很快就會有吧X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還不錯 我愛有氣質 ((我性向真的沒問題唷!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太有氣質了 我比不上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在商一4的同學應該覺得我很機車吧,
     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真的不是這樣的,
     目前為了班上好,必須這樣,我也很不喜歡


☆ 他喜歡的個性
★ 心怡,你喜歡什麼個性的呀? 

☆ 他討厭的個性
★ 心怡,你討厭什麼個性的呀?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就是那樣的嘛,你知道的

☆ 給關心自己and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致上十二萬分謝意,我也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0.0




01 :) 小樂
02 :) 小雞
03 :) 佳惠
04 :) 宜蓁
05 :) 啟賢
06 :) 映萱
07 :) 俞寧
08 :) 家慈
09 :) 如妤
10 :) 方綺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1號如何:是個超級HiGh咖

你覺得2號如何:很搞笑的一個人

你覺得3號如何:美術的天份讓我羨慕XD

你覺得4號如何:從頭到腳的是戲

你覺得5號如何:根本就是諧星一個嘛

你覺得6號如何:服務股長 感覺很含蓄 是嗎?!

你覺得7號如何:皮膚很白呀 真的"很像"有化妝

你覺得8號如何:很可愛的同學。那天中午我真的很累,Sorry...

你覺得9號如何:很認真的學藝股長

你覺得10號如何:大風吹女王  哈哈XD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複 製 請 由 此 去


☆ 6號可愛嗎?
★ 臉常常都很紅

☆ 8號在和誰談戀愛
★ 好像有吧 不過我不認識

☆ 9號是男是女
★ 是女的!
 
☆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 我相信兩位性向很正常!

☆ 8號和5號有可能在一起嗎?!
★ 我不曉得耶= =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還沒有深入了解 :(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呵呵 "妳"介意嗎? 

☆ 那7號會不會追求呢
★ 不會啦! 頂多是很崇拜罷了 

☆ 4號是單身嗎
★ 請叫她曾太太

☆ 5號的姓氏
★ 郭~ 郭! 郭!

☆ 10號的名字
★ 蕭方綺

☆ 4號的嗜好
★ 看著很像曾靜玟的學姊

☆ 5號和9號合拍嗎?
★ 蛤?!

☆ 2號讀哪間學校
★ 職校之光 - 彰商

☆ 10號呢
★ 德智體群 - 彰商

☆ 3號呢
★ 樣樣輝煌 - 彰商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很大剌剌的女生XD

☆ 9號住哪
★ 世界上某個角落

☆ 4號喜歡的顏色
★ 你喜歡什麼顏色呀?

☆ 5號和1號是朋友嗎
★ 班上最熱絡的XD

☆ 7號喜歡2號嗎
★ 這要問當事人!

☆ 8號and9號呢
★ 是很要好的同學

☆ 你怎麼會認識2號呢
★ 商一4的同學阿

☆ 1號有沒有寵物
★ 不知道耶= ="

☆ 你喜歡10號嗎
★ 好同學那樣的喜歡

☆ 5號是妳誰
★ 商一4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