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畢旅回來,胖回來了,
沒關係,有機會再繼續XD


還有,馬麻說要趁現在有人照顧,把身體養好,

真希望感冒快快好,我也想要吃飽飽睡好好。


-------------


好久沒碰網誌了,
連plurk也都停了,
腦袋也秀逗了,說話不是不經大腦,
就是連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
用來連結的那條神經似乎有點接觸不良,唉~真困擾


畢旅回來,突然有種該認份了的感覺,
生活十分平淡,不想對任何事情給予任何意見,
就只是想過個沒有起伏的生活,
也想專注的完成我想做的事。

有些性格真的事永遠改不了的,
小時候的我真的很內向,
不喜歡太多人一起做事,也習慣默默地做,
現在基本上也還是這樣,但只有我懂,
那不是孤僻,只是習慣跟自己相處。


有時候還是有些感慨,
突然很期待下星期六的到來,
很想知道我們之間的變化到底是怎樣,
但說真的又有些膽怯,怕那變化不是我要的...

就像今天往後走的那一剎那,
心裡突然有種念頭,我想要好好珍惜,
大學想要跟你到同一個城市念書,
希望我們見面不會再只是寒喧兩句,
就是你,陪我度過最重要的那段時間的那個你,
我才不相信別人說的,我只想相信我自己。




當那串網址不在出現在常用的欄位,
也許就是我該放棄的時候,
把它關掉也是你的自由,
只是偶爾想到還是會有點不捨,
還是會想要嘗試,即使不會有結果...




庭宜,
你讓我覺得國中三年日子沒有白過,
你要好好加油!!
我一直都在





【 決 定 了 , 就 堅 持 到 底 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