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上一篇的動力擺好久了(是超久...)

寒假了,是該來增一下文了



跨年看杰宇就讓我擺心裡囉

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杰宇記住我了

才打到這裡就停頓很久,想念杰宇了




這學期遇上不少的瓶頸

成績會退步除了因為沒努力

最主要是找不到動力、沒有目標

也時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靡爛

不過現在有些頭緒了

不進則退,希望我能做得到

好喜歡杰宇這篇文章,獲得不少力量 





還有做了重大的決定,謝謝!





今天的美學營,

突然發現上台不會緊張了耶

真是有夠難得的,愛死了這個成長

耶逼耶逼~~~幫我放鞭炮吧






在寒假有好多目標

1. 練吉他
2. 練唱歌
3. 每天都要好多路+慢跑
4. 努力加強電力
5. 再次見到杰宇
6. 開同學會,好想念你們噢!!
7. 思考思考再思考
8. 每天都要給它非常充實






大家一起加油吧~~
寒假我來了













【 我 很 好,只 是 有 些 厭 煩,厭 煩 這 個 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